選單 首頁 搜尋

差點閃尿!帶愛犬搭電梯受困 好心鄰居出「法寶」幫消暑

2017/05/12 18:06 字級:
差點閃尿!帶愛犬搭電梯受困 好心鄰居出「法寶」幫消暑
▲(圖/翻攝爆料公社)
沒想到搭電梯竟受困,但還好遇到好心鄰居相助!一名網友日前帶著毛小孩出去散步,沒想到電梯竟意外故障,突然下墜卡在2、3樓之間,原本讓人驚心害怕的狀況,卻因為鄰居拿來啤酒和電扇幫他們消暑,讓這名網友既窩心又感動。
 
一名王姓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照片表示,9日上午他牽著愛犬要出去散步,當時他從7樓搭乘電梯準備下樓,沒想到才到6樓電梯就急速下墜,頓時將他嚇個半死,心想電梯萬一掉到最底層要不要跳起來,「瞬間往事一幕幕浮現出來,心都涼了一半,差點閃尿!」
 
▼(圖/翻攝爆料公社)
 

幸好電梯最後卡在2、3樓之間,沒有直接墜落到底,路過的鄰居看見受困網友,趕緊搬電扇給他們吹,送上啤酒幫忙消暑,還在原地陪他等待救援,讓他相當感動,最後1人1狗總算都平安獲救。
 
驚嚇又貼心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讓人忍不住直呼「千金難買好鄰居啊!」還有自稱是電梯工程師的網友表示,「遇到故障時待在電梯裡不要亂碰會安全很多,因為電梯都有緊急煞車系統,所以不用太擔心。」
 
但萬一遇到電梯下墜該怎麼辦?根據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網站的「電梯使用安全宣導」提到,電梯不是全密閉空間,因此不會有窒息的問題,受困時應撥打手機或按壓車廂內緊急連絡電話裝置向外求援,另外要保持體力與耐心等待救援,千萬不要嘗試開啟電梯門,以免發生危險。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電梯 受困 鄰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