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嬤愛用款!網友曝光「洗髮粉」另類用法

2017/05/12 17:56 字級:
阿嬤愛用款!網友曝光「洗髮粉」另類用法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大部分民眾洗頭髮習慣使用洗髮精,而市面上形形色色的產品,各有主打的特色,例如添加精油、去頭皮屑、深層護髮等,也有廠商以精美的外觀,吸引消費者的青睞,但近來這個設計一般、包裝復古的「洗髮粉」,卻意外在網路上引發討論,號稱是阿公、阿嬤的愛用款,被網友齊推「便宜、好洗」。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PO文,分享使用心得,網友表示常被朋友問過為何髮質這麼好?希望他分享都用什麼洗頭髮,效果怎麼這麼好,於是他秀出一款有濃濃「古早味」的耐斯洗髮粉,沾一點點水就會有很多泡泡,沒有多餘的添加物,洗起來很安心。貼文讓許多網友想起小時候,阿公、阿嬤幫洗頭的回憶,或是阿公、阿嬤現在還在使用,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覺得洗髮粉雖然不起眼,但是超好用。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其實洗髮粉並不罕見,在很多雜貨店、大賣場,或是網購都能買得到,還有很多網友紛紛留言分享使用心得,並舉出洗髮粉的優點,「好用,洗完很乾淨」、「出國旅遊方便攜帶」、「帶一包洗全身」、「洗髮粉可以改善掉髮」、「無矽靈、色素」。但也有使用後的網友認為比較適合油頭的人使用,「很容易乾」、「我是乾性頭,洗完很乾很癢,一直發癢想抓」也有網友在PTT上透露洗髮粉的「神奇功用」,指出自己用洗髮粉替代洗臉慕斯,洗澡時將泡沫塗到臉和脖子,洗頭順便洗身體,原本以為皮膚會很乾澀,沒想到沖洗後,皮膚的觸感與洗顏慕斯無異,含水量極佳。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洗髮精 洗髮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