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一掌震飛10逾人!世界級太極拳比賽 館長:比我狂100倍

2017/05/09 16:14 字級:
【影片】一掌震飛10逾人!世界級太極拳比賽 館長:比我狂100倍
▲(圖/ITCF 世界太極拳聯盟 YouTube)

前陣子「格鬥狂人」徐曉冬20秒KO「太極宗師」魏雷後,意外引發一場武林爭端,讓不少民眾都紛紛質疑傳統武術的真實性,而台灣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的「館長」陳之漢就分享了一段太極拳的影片,眼看片中的「太極推手」輕輕一揮就把對手震得飛遠,讓館長不禁大呼「我覺得他們比我狂100倍」!

▼(圖/ITCF 世界太極拳聯盟 YouTube)


在這場傳統武術的風波當中,館長因為質疑其真實性也被捲入其中,他日前曾在臉書發文邀請傳統武術參加綜合格鬥賽,以證明傳統武術可以實戰,沒想到卻因此慘遭批評,結果他昨天(8日)就在臉書分享了一段太極拳表演影片,讓網友都看得目瞪口呆。

該段影片是去年舉辦的「2016年第四屆世界盃國際太極拳錦標賽」,片中的「太極推手」戴廷龍隔著約1公尺遠的距離,就可以把對手給震飛到站都站不穩,深不可測的功力讓人不敢置信,館長就說「不是我愛說愛罵你們自己看吧,台灣也跟大陸差不多拉,自己用腦袋思考真正遇到危機這東西可以發揮多少?真正的武不是演戲好嗎,台灣人是我狂嗎?我覺得他們比我狂100倍!」

▼(圖/ITCF 世界太極拳聯盟 YouTube)


館長昨晚還在直播中形容該宗師根本就是「賽亞人」,居然可以用「氣」震開十餘人,無奈地希望大家要有腦待,去科學論證,因為像柔道、跆拳道、拳擊等一樣都是很久的武術,但他們會與時代俱進,同樣注重科學訓練,甚至也會上擂台比武,但反觀傳統武術,怎麼看都只像是表演。

網友看到館長的分享後,紛紛留言「太極和其他傳統武學就是被這些人搞壞名聲的」、「這是在搶付帳啦」、「這個也太不科學了吧」、「彷彿看了一場宇宙世紀大亂鬥」、「太極的實務經驗在『職場』」。

▼(圖/飆捍 臉書)


▼影片來源:ITCF 世界太極拳聯盟/YouTube
▼館長分享太極拳影片 「他們比我狂100倍」​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太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