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八速自排更來勁 Peugeot 308小改款

2017/05/09 15:00 字級:
八速自排更來勁 Peugeot 308小改款
(圖/Peugeot官網授權)

於2015年時導入國內的308,是知名法系車廠Peugeot旗下的代表車種,日前原廠於官網上公布了小改款版本的定裝照片,透過外觀細節的重新雕琢,希望能帶給車迷朋友嶄新的視覺感受。
 
此次改款主要變革在於取材自新一代3008、5008的新世代家族式動感造型風格,不論是五門掀背或SW旅行車款,在新款保桿的妝點下透露出較現行車款更俐落的氣息,特別是披上GT套件之後,賦予小改款308更強而有力的性能風貌。
 
▼(圖/Peugeot官網授權)


比較可惜的是這次官方並未一同公布車室內裝的照片讓車迷朋友預覽,不過原廠亦表示小改款車型將會比照新一代3008、5008採用新一代3D導航圖資以及雷達感測輔助系統,將可為駕駛人帶來友善且安全的行車環境。
 
值得注意的,為小改款308 2.0 BlueHDi 180柴油心臟傳輸動力的變速結構,也由原本的EAT6六速自排變速箱升級為EAT8八速自排系統,希望藉由更綿密的齒比設定,在加速以及油耗表現上獲得顯著的提升。除了BlueHDi 180之外,小改款308還將搭載一具集團內全新應用的BlueHDi 130 S&S柴油引擎,在油耗與排污抑制上都有更友善的水準。
 
▼(圖/Peugeot官網授權)


小改款後的Peugeot 308何時會現身台灣,小編保守估計最快也要等到2018年之後才有機會,因為國內總代理目前會先以新一代3008和5008兩款休旅作品的導入為主,若是喜愛308的獅迷朋友們不妨再多點耐心等待一下吧。

▼法系鋼砲豪氣「獅」吼 Peugeot 308 GTi試駕-東森愛玩車​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Peugeot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