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崩潰!「123KUBO酷播」結束營運 網噴淚:世界變黑白

2017/05/07 12:30 字級:
崩潰!「123KUBO酷播」結束營運 網噴淚:世界變黑白
▲(圖/翻攝123KUBO酷播網站)

不少人為了即時追劇,都會在網路上搜尋影音平台,沒想到知名網站「123KUBO酷播」驚傳結束營運,點進網站不如以往有豐富的影音迎接著大家,而是整頁的白紙畫面與黑字,公告「暫停營運」的訊息,讓萬千網友都崩潰大喊「世界要變黑白的了啦」!

▼(圖/翻攝123KUBO酷播網站)


今天有許多網友帶著滿心歡喜的心情準備追劇,可是「123KUBO酷播」網站一點進去,頁面居然一片雪白,左上角清清楚楚地公告說「為保護版權方的權益以及配合各界維權聲浪!但因為網友提供內容控管不易,所以這平台將不再繼續營運。請勿惋惜!謝謝各界體諒!」

▼(圖/翻攝123KUBO酷播網站)


「123KUBO酷播」是一個頗富知名的線上影音平台,不僅是電影、影集、偶像劇、綜藝節目、動畫等,豐富的資訊量讓網友用1次就愛不釋手,但由於版權問題,以及大陸近年來持續推廣「正版授權」,推出了愛奇藝、優酷、搜狐等播放平台,推測「123KUBO酷播」就是因為官方壓力而被迫結束營運。

網友們都崩潰直呼「煩呢,剛剛還在用」、「掛了,找不到類似好用的網站了」、「有些歐美電視秀只有那邊有」、「天啊沒有酷播我要上哪看」、「真難過啊,還有好多片還沒看,別的站沒他好用」。

不過,有律師也提醒,民眾觀看該平台的影片並不構成違法行為,可是把未經授權的影音上傳到網路上供人下載的話,會處3年以下的有期徒刑,呼籲網友別以身試法。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123KUBO 影音 版權 關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