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積欠房租未繳!房東開門驚見「這景象」 網:看得腳都軟了

2017/05/05 09:25 字級:
積欠房租未繳!房東開門驚見「這景象」 網:看得腳都軟了
▼(圖/爆料公社)

房東出租房子時,都十分在意房客有沒有好好愛惜房子,維持環境整潔,而近日一名房東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在去年(105年)11月將套房出租給一位女房客,沒想到對方積欠房租未繳,房東在合約到期後進門一看,卻看到令他感到十分震驚的景象,好好的房間竟被「折騰」成這副德行,讓他「嚇呆」,並氣得決定向房客提告。

原PO在貼文中表示,房客在去年(105年)11月入住後只繳了押金以及一個月的租金,遲遲未繳每月房租,直到今年(106年)2月時,對面鄰居反映房子「有異味」,並且味道聞起來像是垃圾,但房東因為遵守契約而不強行進入查看,只以電話聯繫房客,沒想到遲遲無人接聽,最後還直接進語音信箱,「發存證信函她父親接收,還是無人要處理」,房東等到合約終止後的兩天,才決定連同警察一起進入查看。

沒想到一打開門的瞬間,房屋內的模樣讓他瞬間驚呆!成堆的衛生紙、塑膠袋散落一地,桌面上也滿是使用過卻未丟棄的垃圾,還有尚未喝完的飲料瓶罐,連抽屜也都被塞滿了,整間房子宛如垃圾場,毫無容身之處。

▼原PO在合約到期後前往查看,卻看到驚人的場面。映入眼簾的是滿桌滿地的垃圾。(圖/爆料公社)






更可怕的是,床上雖未被垃圾覆蓋,但卻「血跡斑斑」,上面充斥著經血。

▼唯一沒被垃圾覆蓋的床上卻滿是經血(圖/爆料公社)


而走進浴室一看,同樣是怵目驚心的景象,洗手台僅用了半年卻已是一片斑駁、充滿髒汙,還有擠出來的牙膏凝固在洗手台上。而馬桶上也放滿了發黑、發臭的衛生紙,馬桶坐墊上也充滿髒污。看見好好的房子被惡房客這般對待,他已經氣得打算向房客提告。

▼浴室景象同樣令人怵目驚心(圖/爆料公社)




而此照片PO出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感到不可思議,表示,「這真的是人住的嗎」、「超想吐」、「快告訴我,這是夢」、「懶癌發作」、「她回家了嗎?又住外面,下一個房東又遭殃」、「是否法律該增設或修改了」、「看得我腳都軟了」、「對方沒繳房租就先違約了, 可以進去處理了,不然其他房客怎麼辦」、「到底要如何才能住成這樣?」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垃圾 房屋 房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