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居爺爺繳帳單 超商店員留暖心紙條被讚翻!

2017/05/03 16:28 字級:
獨居爺爺繳帳單 超商店員留暖心紙條被讚翻!
▲(圖/翻攝 靠北7-11
便利商店工作越來越繁忙,店員無法顧及每一位客人,不過近日臉書「靠北7-11」中出現一篇暖文,PO文的網友分享了獨居爺爺受到店員熱心幫忙的經驗,讓網友看了直呼超暖心。
 
網友在臉書「靠北7-11」PO文表示,自己不是要來抱怨的,而是來感謝超商店員,因為有一次原PO的爺爺到超商繳費時,卻帶了3張過期的帳單去繳費,但店員並沒有對爺爺不耐煩,反而耐心的解釋並留下一張貼心的紙條「哈囉!這三張帳單是過期的,要補單即可繳費!爺爺不懂,留字條給您!7-11員工上」最後留下店員的署名。
 
▼(圖/翻攝 靠北7-11)
 

原PO看完紙條,感動地表示:「我爺爺是獨居,每個禮拜爸媽會來幫忙打掃環境,今天來幫忙的時候,看到這張紙條覺得很溫馨。」因此特別發文向貼心的店員致謝,網友看了紛紛覺得超暖心,還有網友留言表示「建議跟0800告知要表揚,因為真的會這樣做的店員表示她很有心」。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