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受困喜馬拉雅山47天奇蹟生還 梁聖岳中午回到台灣

2017/05/02 14:00 字級:
受困喜馬拉雅山47天奇蹟生還 梁聖岳中午回到台灣
梁聖岳與女友劉宸君3月初受困喜馬拉雅山區,失聯47天後梁聖岳才獲救,劉宸君則不幸罹難。梁聖岳經過幾天休養後,今(31日)上午11時45分搭乘馬印航空OD-632班機,自吉隆坡飛回台灣,梁聖岳下機後由父親攙扶至閘門外,全程不發一語,直到搭車離去前,梁父才說:「謝謝大家關心。」

梁聖岳今天由家人陪伴下,由尼泊爾搭機經馬來西亞吉隆坡,再轉機飛抵桃機第一航廈,由於梁聖岳身體仍然虛弱,因此由航空公司地勤人員陪同搭乘桃園機場的愛心接駁車,到出境大廳後,才轉坐輪椅。另一方,不幸罹難的女友劉宸君,家屬在駐印度代表處官員的陪同與協助下,於尼泊爾完成驗屍、開立死亡證明等手續,待劉宸君的遺體在火化後,這2天將由家屬帶回台灣。

梁聖岳與劉宸君在2月間從印度轉往尼泊爾,3月初進入喜馬拉雅山區健行,出發後才第3天就被當地下大雪受困,等待救援期間,兩人靠背包內攜帶的食物撐了2個星期,最後只靠水和鹽維生。但劉宸君不幸在4月26日被發現的前3天身亡,而梁聖岳則靠意志存活下來。梁聖岳後來在當地醫院悉心照顧下,身體恢復狀況良好,昨天家人陪同下辦理出院手續。

▼梁聖岳受困喜馬拉雅山47天,在父親攙扶下返抵台灣。


▼梁聖岳受困喜馬拉雅山47天,在父親攙扶下返抵台灣。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