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郵戳是最近!他收到滿布霉斑的信封 驚問:消失的11年去哪了?

2017/05/01 11:37 字級:
郵戳是最近!他收到滿布霉斑的信封 驚問:消失的11年去哪了?
●郵差非當事畫面。(圖/爆料公社,東森新聞資料畫面,併圖)

手寫寄信的速度儘管不及電子郵寄信件,但這一封信居然遲到了10幾年!有位台中網友表示,他還是小學生的時候,老師在課堂上要求他們寫一封信「給自己或父母的信」,沒想到這封信寄出後,就此消失無蹤,直到最近他才收到,但已事隔11年,且更讓他感到不解的是,「為什麼信件11年前就寄出,但郵戳上的日期卻在不久前?」

該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當他還是小學生的時候,老師曾要求以「一封寫給自己或父母的信」為題寫一篇作文,寫好後會以郵寄方式寄回家中,但這封信居然「一寄不回」,隨著時間久了,他也漸漸淡忘有這封信的存在。

▼(圖/爆料公社)


然而,事隔11年,原PO近日收到一封泛黃的信封,上面還布滿了不明的污漬與霉斑,沒想到拆開一看,才發現原來是11年前自己親筆寫下的信件,讓原PO感到好奇的是「這封信早在11年前就寄出啦,但看上面郵戳卻是不久前的日期?真想問問這11年裡都經歷了些什麼?」儘管原PO心中充滿了疑惑,但還是很感謝郵差把這封信送達,「謝謝郵差先生辛苦送達、沒有遺棄它」。

貼文PO出後,立刻在網路引起熱議,有網友開玩笑說「要是以前,學校成績單也這麼久才寄到家,我就不會被打得這麼慘了!」、「當初投的郵筒是時空膠囊嗎?」、「還好你這11年都沒搬家」、「范逸臣表示:我明明把它藏在床底下藏好好的」、「郵局排信桌有神奇的夾縫,一旦跌落信件就會穿越時空」,還有網友大讚「郵差先生太厲害了!」,甚至有網友表示,郵局有一種服務,可以寄給X年後的信給XXX收,但必須先付保管費與郵資,許多學校老師會安排學生「寫給X年後自己的一封信」等類似活動,等到約定日子到就寄出,原PO的信泛黃有霉斑,可能是郵局儲存空間不佳,造成紙類潮濕變質了。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郵差 信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