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商新霸主!這款奶茶「含乳量50%」 有錢不一定買得到

2017/05/01 11:11 字級:
超商新霸主!這款奶茶「含乳量50%」 有錢不一定買得到
▲(圖/翻攝自IG)

繼粉紅色瓶身的「玫瑰奶茶」熱潮過後,不少人會發現臉書、Instagram最近被「義美鮮奶茶」瘋狂洗版,儼然成為超商奶茶新寵兒,雖然外觀設計平凡,但眾網友還是跟風曬照,據說這奶茶一罐難求,超商上架後常常秒殺,甚至會被人大量「掃貨」,口感獲網友大讚「超濃郁」。
 
義美鮮奶茶可以在全家和義美門市購買,但常常一上架就被一掃而空,跑很多家超商都找不到。雖然包裝不太起眼,但標榜無添加奶精、香料,以奶粉與生乳為原料,乳製品含量達50%以上,加上特選100%錫蘭紅茶,讓崇尚天然的網友相當心動,在社群媒體與PTT上有很多篇開箱文,分享試喝的心得。
 
有網友在《Dcard》PO出開箱文認為,義美鮮奶茶口味偏甜,奶味很重有點蓋過茶味,但是很推薦喜歡奶味重的朋友,口味跟自己泡的鮮奶茶味道滿像的,相較一些「化學奶茶」,味道也較自然,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要用新台幣下架,超想喝喝看,但跑很多家超商都買不到。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認為奶茶售價35元偏貴,400ml要價35元,換算成手搖店的杯子容量,要價60元以上不太划算,「買他們的紅茶,再加自己喜歡的牛奶比較好喝」、「這個奶粉味太重」、「覺得味道怪怪」。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