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陽岱鋼 每場比賽都「戴」著陳金鋒上場

2015/11/17 10:01 字級:
陽岱鋼 每場比賽都「戴」著陳金鋒上場
(圖/翻攝自Be Heroes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陽岱鋼的經紀公司日前在臉書曝光兩張照片。可以看到陽岱鋼打擊頭盔「內側」寫著「最尊敬的永遠4番52」向前輩「陳金鋒」致敬,陽岱鋼表示陳金鋒一直都是自己從小的英雄,從他拿鋁棒的時候糾已經開始崇拜他了。另外陽岱鋼昨晚(16日)也低調現身在桃園球場,關注日本隊比賽。

陽岱鋼現身球場邊時引起一陣騷動,不少球迷都拿著手機對他猛拍,陽岱鋼默默坐在場邊關心日本隊比賽。對於中華隊輸球,陽岱鋼也坦言心情尚未平復。
而關於的陽岱鋼的小秘密,被經紀公司曝光在臉書上,頭盔內簽字筆寫著「最尊敬の永遠4番52」,向背號52的陳金鋒致敬這件事。經紀公司回應說,這是在整理陽岱鋼裝備時,意外發現他打擊頭盔內側的玄機,一直以來陳金鋒都是陽岱鋼最尊敬的前輩,無論球場上的自我要求或是場外展現的態度,陳金鋒都是陽岱鋼努力學習的榜樣。


職棒球星陳金鋒在賽前就曾經說過,「12強要開始了,請幫他們加油,他們是我們台灣的驕傲。」陳金鋒口中台灣的驕傲,包括了陽岱鋼,陳金鋒除了錄製打氣影片,更對後輩提攜不遺餘力,儘管最後這一屆12強賽中華隊留下遺憾,沒能晉級八強,但已經帶給全台灣球迷滿滿的感動,除了雖敗猶榮我們也永不放棄,期盼未來的中華隊可以再拚更佳戰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