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華隊無緣八強賽 球迷痛批「爆肝賽程」

2015/11/16 22:55 字級:
中華隊無緣八強賽 球迷痛批「爆肝賽程」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最後無緣晉級八強,最後兩天的賽程,現在被球迷質疑不公平,因為中華隊在24小時以內,要連續出戰古巴和波多黎各,被球迷稱為「爆肝賽程」,其實爆肝賽程每隊都有,可惜中華隊在前三戰,沒有多贏幾場,最後碰到爆肝賽程,氣力放盡,無緣八強。

中華隊球員深深向球迷一鞠躬,賽後握手只能勉強擠出一絲笑容,球員一身疲憊,無緣八強真的不甘心,總教練郭泰源一肩扛下敗戰責任,先發投手郭俊麟在臉書PO出這張賽後照片真的好感人,全隊落寞聽總教練說話,他說很抱歉沒有幫助台灣贏球,而最大關鍵,球迷認為賽程不公平,中華隊球員高國輝:「雖然說對古巴時感覺好像用了全力去比賽,然後今天這場比賽我覺得大家還是很認真去打,就是放鬆心情去面對,認真打球。」

高國輝說輕鬆面對,但其實一點都不輕鬆,因為他休息不到12小時,在出戰波多黎各之前,中華隊連練球都很累,因為和古巴在晚間六點半比賽,隔天中午12點半又要出戰波多黎各,球迷氣說這根本是爆肝賽程。郭泰源妻子張瓊姿心疼他,表示國家隊壓力真的很大,其實爆肝賽程每隊都有,如果中華隊能在前3場比賽多贏1場,即使碰到爆肝賽程,那也無所謂了。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