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破11萬人次! 收假客塞滿桃機航廈

2016/01/03 18:11 字級:

今天就是元旦假期的最後一天了,桃機公司統計出境尖峰時段會落在下午兩點到傍晚六點,入境的尖峰時段則是晚上八點到十一點。

今天收假的旅客量會突破11萬人次,但因為現在全球反恐,因此對出境的旅客安檢會嚴格許多,難免會增加點時間。

機場大廳人潮滿滿,元旦假期的最後一天,遊客們紛紛搶著回家準備上班上課,桃園機場預估旅客量會突破去年的9萬人

桃機副總:「機場所有相關的同仁對於所有設備都維護正常使用,三天連假嘛,很多旅客尤其東南亞航線的旅客比較多,通關速度都很正常都很好。」

面對暴增的旅客量,桃園機場表示很有信心做好萬全準備,因為根據統計,出境尖峰落在上午7點到11點以及下午2點到傍晚6時,入境尖峰時段則落在上午11點到下午2點以及晚上8點到11點,預估單日出入境以及轉機的旅客量就可達到11萬2千人次。

桃機副總:「因為最近反恐的話,我們對出境旅客行李檢查,我們會採取比較嚴格高標準的檢查,所以說在檢查過程中難免會增加點時間,人數比平常多,但通關速度正常。」

從下午開始,返國的人潮漸漸湧現,幸好通關速度一切正常,而機場外的排班計程車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大好機會,好在排班量也消化了大量人潮,讓想搭計程車的旅客都開心出遊,順利返家。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