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P圖變爬樓!她求神人幫變瘦 「一樓神回」讓眾網友崩潰

2017/04/15 15:13 字級:
P圖變爬樓!她求神人幫變瘦 「一樓神回」讓眾網友崩潰
(圖/爆廢公社)

女生拍照的時候,都希望可以拍出前凸後翹、V臉大眼的美照,但有時「先天不足」,只能靠「後天改進」,但雖然現在拜科技所賜,修圖APP一個比一個厲害,但是有的時候還是有盲點。有位女網友就貼出一張自己與黃牌重機的合照,求神人幫忙P圖
,沒想到引發熱烈迴響,超多「美圖」湧現,最後甚至歪樓到讓眾網友崩潰。

一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上貼出自己和黃牌重機的合照,後方還停著一輛砂石車,該名女網友貼文拜託「求神人把我P的瘦一點」,還說「最好旁邊還有羅志祥」,結果不少網友真的大發慈悲幫她一把,有些人還細心到連地上的影子都P了。

▼這個影子露餡了…(圖/爆廢公社)


▼網友完成原PO的心願,送她「羅志祥」,連影子都有注意(圖/爆廢公社)


▼雖然是「簡易版」羅志祥…(圖/爆廢公社)


然而,當大家期待有神人P出完美照片,並且留言量累積到千則的的同時,有網友突然說「一樓神人」,網友們基於好奇心,無不拿著手機滑滑滑,滑到手指都要抽筋,好不容易找到傳說中的「一樓」時,每個都傻眼歪腰,因為所謂的神人,就是留個一個「我不會ㄟ」,氣得大家紛紛留言「好不容易爬到一樓,結果…」、「爬到一樓會怒」、「我骨質疏鬆都爬上來了,你TMD說不會?」、「3515是要叫人家怎樣爬,比101還高」。誰也沒想到,原本的P圖大會,一秒歪成「爬樓梯大會」,也是始料未及的結果。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P圖 修圖 爬樓 歪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