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噁!阿婆脫鞋用「腳趾」按螢幕 網:台灣老刁民

2017/04/15 14:32 字級:
超噁!阿婆脫鞋用「腳趾」按螢幕 網:台灣老刁民

▲(圖/PTT

在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時候,別忘了自己的衛生水準,把腳丫子收起來!先前泰國才有一名男子拍下背包客在巴士裡把噁心臭腳翹高高,現在又有人在搭乘國光客運時,直擊超不衛生的畫面,竟然有赤腳的老人家,用腳指觸控大家都會用到的螢幕。

有部份的客運會在座椅後方裝置小螢幕,讓民眾在通勤之於,還可以有娛樂器材可以使用,不過一名網友昨天(14日)搭乘國光客運時,發現坐在他前面的一名老太太把鞋子脫掉後,竟然就抬起腳來,用腳拇指按前方的觸控螢幕,讓他傻眼直呼「雖然按得到還蠻強,但是這樣噁爛的螢幕會有人清潔消毒嗎?」

▼(圖/PTT)


網友們看到之後都紛紛留言,「強,台灣三寶就是狂」、「台灣老刁民」、「阿嬤的腿骨很軟Q」,不過也有人認為「椅子也不曉得前人怎麼搞咧,要坐客運就不要太有潔癖」、「老闆都坐高鐵看iPad,誰理搭客運的窮人螢幕有沒有消毒」。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針對清潔問題,國光客運表示,班車每天收班後,都會全車內外清潔,包括座椅和視聽螢幕,每天都會擦拭,隔天開車前駕駛也會再檢查,不過也同時呼籲旅客不要用腳觸控螢幕,並且將會再加強螢幕消毒。

而這讓人想到不久前有一名泰國男子,他在搭乘巴士的時候,斜後方的女背包客竟然把「臭腳」翹得高高的,整台車都瀰漫著噁心的腳臭味,經過勸阻還一臉不以為然,讓男子相當無奈,於是將她拍下來。

▼(圖/Daily Mail)



 

【往下看更多】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