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要挽回女友…他簡訊傳錯人 竟讓上萬網友求「她」回心轉意!

2017/04/08 11:48 字級:
想要挽回女友…他簡訊傳錯人 竟讓上萬網友求「她」回心轉意!

▲(示意圖/pixabay/Farhan Twitter

整個Twitter都在尋找蜜雪兒!一名男子想傳訊息挽回女友蜜雪兒,卻不小心誤傳到陌生人的手機號碼,結果男子竟然就開始吐露心聲,順便和這名陌生人出言相勸,讓對方忍不住將對話PO上網,引起上萬網友們跪求蜜雪兒原諒前男友!

一名男子日前傳簡訊要向前女友蜜雪兒(Michelle)認錯,不過卻傳到一名叫法漢(Farhan)的男子的手機號碼去,法漢本來起先告訴他「老兄,你傳錯人了」,不過男子去不相信,接連又再傳「你在開玩笑嗎?」、「蜜雪兒寶貝,對不起」的簡訊。直到法漢提醒他送錯號碼後,男子才驚覺自己真的傳錯人,趕緊向法漢道歉。

▼(圖/Farhan Twitter)


不過事情沒有就此結束,對方道歉後就接著問法漢「有沒有女朋友?」,法漢說「沒有」,一開始男子還開玩笑地說「那你真是自由的男人」,不過話鋒一轉,他卻認真的對法漢說,「但是兄弟你聽我說,如果你有一個女朋友,她對你很忠誠、時常嘮叨、還會不斷傳簡訊給你,雖然這看起來很煩,但相信我,一定要留住她,千萬別像我一樣就這樣失去她了」。

▼(圖/Farhan Twitter)


而法漢看完之後,似乎被這名男子的懊悔所打動,所以就把對話截圖放到Twitter上,並且在貼文寫道「蜜雪兒,不管妳是誰,也無論妳在哪裡,快來把妳的男人帶回去吧…」。結果這篇貼文獲得上萬次的轉發,有不少人鼓勵傳簡訊的男子要打起精神,更有大批的網友想要找出「蜜雪兒」,並希望她可以再給前男友一次機會。

▼(圖/Farhan Twitter)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簡訊 女友 挽回 Twitter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