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七股鹽山公告禁爬 遊客硬攀自拍還滑梯

2016/01/02 14:00 字級:
元旦連續假期,很多人會到七股鹽山遊玩.但卻被目擊到,明明管理處都放上告示「禁止攀爬」,但仍然有許多人不理,跨越繩索。不只高調自拍,還把鹽山當成草皮溜滑梯,這一幕被網友看了痛批實在很沒公德心,而鹽場表示,禁止攀爬是因為新鹽還沒有完全附著,相當鬆軟,怕遊客危險才會暫時禁止。

元旦假期第二天,一早七股鹽山就湧現人潮,大家都想來看看超萌的超大愛神,不過鹽山週邊拉起了封鎖線,還有告示牌明訂不準攀爬,讓許多遊客都覺得好可惜。

不能上去是因為鹽場才剛花了3百萬,鋪上雪白的新鹽還相當鬆軟,容易滑倒,就怕遊客攀爬會危險,才設公告全面禁止,但還是有人當作沒看到。照片中的遊客直接跨越護欄,爬上鹽山拿著相機,比出YA的姿勢,開心自拍。最誇張的是還有人把鹽山當成溜滑梯在玩,民眾拍下危險照片,放在臉書引發網友議論。有人痛批,根本選擇性忽視,非常沒公德心,但也有人指出,可能是民眾不知道新鋪鹽不能爬上去,建議管理處可以將告示牌加大警示。七股鹽場旅遊課課長王景田:「這一次鋪的鹽的數量是比較多一點,我們達到了一千公噸,等一段時間凝固的狀況比較好,鑿階梯堅固度才會好,遊客的安全是我們第一的考量。」

遊客不理公告攀爬鹽山,不只危險,而且會讓雪白新鹽通通滑下,不用多久就會被踩髒,鹽場砸大錢鋪設,根本白白浪費,看看之前的鹽山被遊客踩得烏七抹黑,跟現在煥然一新的樣子差很大。鹽場希望遊客能有公德心,暫時別上去攀爬,等新鹽完全附著堅固後,會鑿梯子,再重新開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