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嗆「不爽不要做」 護理師這樣說

2016/01/02 11:19 字級:
(圖/攝自陳綠臉書)
一線護理人員,常得承受病患家屬負面情緒,心裡很受傷,因此一名陳姓護理師,自拍影片替同仁打抱不平,她說常被病患家屬嗆「不爽不要做」,甚至打針找不到血管也被罵,其實這些行為都很傷自尊。影片po上網,40多萬人點閱,連宅神朱學恒都在臉書上分享。

po影片護理師陳小姐:「我覺得真的是太鬱悶了,怎麼講了那麼多還是有人不懂呢?那些正義魔人會說不爽就不要做啊,你不適合這個工作啊。」長相甜美的女護理師,透過影片告訴大家,背後的心酸。po影片護理師陳小姐:「那全天下的護理人員都不做囉,以後生病去廟裡喝符水好了。」講到激動處,皺起眉頭,畢竟有時候病人家屬說話很傷人,po影片護理師陳小姐:「我今天要說的重點,我覺得呢,打針打不上血管,被家屬咆哮說,我告訴你喔,打不上,你就換另外一個人來打,這個是很傷自尊的。」情緒性字眼,讓一線護理人員好受傷,因為他們已經很努力。

影片po上網,40多萬名網友觀賞,並且留言打氣說聲辛苦,連宅神朱學恒也在自己的粉絲專頁分享影片,而最後護理師還是要說,這工作有無奈但也有溫暖。po影片護理師陳小姐:「像我就很常遇到一種家屬跟病人,他們就一直跟我說,謝謝你 謝謝你...,連病人都爬起來,謝謝啦小姐,謝謝你啦,太感謝你了,有你真好。」也許病患和家屬出於焦急、擔心,產生負面情緒,這次護理師站出來說心聲,希望彼此能夠和平相處,po影片護理師陳小姐:「最後總結,學會尊重人,不然全天下沒人要幫你服務。」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