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史上最狂套房!3張租屋照讓網友看傻了眼:房東在想什麼?

2017/04/03 17:03 字級:
​史上最狂套房!3張租屋照讓網友看傻了眼:房東在想什麼?
(圖/翻攝自批踢踢

對於在外打拼的民眾來說,租房就像自己的第二個家,因此租屋品質當然馬虎不得!有名女大生在批踢踢PO出3張照片,表示自己最近在網路上找了一間位在師大附近的出租套房,6坪租金9800元,但她怎麼看房東所提供的照片,就是看不懂,因為照片都只有拍「馬桶和浴室」,沒想到貼文底下另一名網友的回覆,卻意外造成轟動。

女網友在PTT笨版貼文,她最近在看台北市師大附近的出租套房,在租屋網找到了一間公寓分租套房,6坪大1個月租金9800元,但她看房東所附上的照片卻只有「馬桶和浴室」,許多網友都開玩笑說「這價格可能是只有馬桶和洗手台可以睡」,但其中一名網友的回覆PO照,卻是讓其他然都看傻了眼。

▼(圖/翻攝自批踢踢)


當大家都在討論時,有一名網友PO出3張照片,表示「這是我個人看過最狂的是這一間」,只見照片中浴室、馬桶、洗手枱不僅沒有隔間,就連電視也掛在馬桶上方,床正還正對著馬桶,租屋格局實在讓人很難理解。

照片PO出後,其他網友看了都直呼「史上最狂租屋」、「一間比一間猛啊!」、「我知道在哪裡,這間在彰化喔」、「牢房的概念」、「洗澡睡覺也不用方便成這樣吧!」、「房東在想什麼?」

▼(圖/翻攝自批踢踢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租屋 出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