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褲子晾宿舍1個月慘變「這樣」 網友笑:熟悉的味道最對味

2017/04/03 16:13 字級:
​褲子晾宿舍1個月慘變「這樣」 網友笑:熟悉的味道最對味
(圖/網友授權,截取自Dcard

相信許多人在大學時期都有住在學校宿舍的經驗,由於生活的瑣事什麼都得自己來,因此發生不少有趣的事。有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最近因為天氣比較涼,衣服都不會乾,於是他就將褲子晾在宿舍的曬衣區,沒想到一個月後,準備去收褲子時,發現褲子上居然多了一個「鳥巢」,讓他瞬間傻住了!

該名男大生在Dcard表示,自己住在學校宿舍,曬衣服的地方是公用的,先前收衣服時,常常會發現一些蟲子、蛾黏在上面,但都不覺得意外,但這次他一如往常拿衣服,卻摸到褲子好像怪怪的,有東西纏在上面,結果拿下來一看,沒想到竟然是一個鳥巢,讓他覺得超傻眼「我也才他X的一個月沒拿這件褲子就在上面築巢?」

▼(圖/網友授權,截取自Dcard


原po指出,前幾天氣偏涼,曬衣服都不會乾,加上那件褲子又很難乾,沒想到先穿了別件褲子,便不小心忘了那件褲子還掛在曬衣場,沒想到過1個月,居然有鳥兒在上面築巢,最後他雖然小心翼翼地把鳥巢拿下來,但還是不小心讓鳥巢垂下來了,他為此感到抱歉,還向鳥兒說了「對不起啦小鳥兒,但是這件褲子我還要穿,所以下次請你去找別的褲子築巢喔」。

貼文PO出後,許多網友都笑翻了,「熟悉的味道最對味」、「穿上去還可以孵蛋」、「再晚點去就可以看到小鳥一家在上面開心的過日子」、「鳥很聰明還挑Nike呢!」、「所以那件褲子曾經有很多鳥住過」、「鳥表示:這裡有我兄弟的味道…」、「你晾一個月也是很狂」。

​▼(圖/網友授權,截取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