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故宮南院沒預約進不去 民眾撲空失望

2016/01/01 22:16 字級:

故宮南院,全面採預約參觀制,如果沒預約的民眾,想要參觀,得一大早就在現場排隊,早上限量發2千張票、下午則發5千張,每天都有 限名額購票,不過還是無法供應所有想參觀的民眾,有許多人一到現場就撲了空,就有老伯伯抱怨,他不會用電腦,根本就買不到票,而故宮南院裡的置物櫃,也有民眾發現長得也太像靈骨塔了吧,詭異的模樣,讓民眾直呼怪怪的。

故宮南院裡擠滿了民眾,但櫃台前卻空蕩蕩,因為入場的票券早就被搶光光。服務人員:「每一個時段我們都會開放100張,所以每30分鐘就有1百張,現在的話都已經取完了,建議明天早上早一點來取票。」服務人員面對民眾詢問耐心解釋,但遠道而來卻撲空的民眾,表情難掩失望。民眾:「沒有預約還是進不來,有一點不方便,臨時來的都不行。」

室內告示牌上清楚寫著全面採預約參觀,沒有預約就必須等待預約者取消預約才有名額,現場候補,但不少民眾根本不知道,高齡八九十歲的老伯伯更是直接表明,不會使用網路預約。所幸服務人員最後以個案處理,帶著老伯伯進去參觀,但其實一整天不能入場的民眾,不只這一些故宮南院的工作人員發號碼牌發到手軟,一大早已經發放了2000張票券,下午也發了5000千張通通被搶光光。工作人員:「因為今天人實在太多,所以我們特別在開放4點20的人進來,所以你們大概只有40分鐘的時間參觀。」

民眾一見到又有票券在發放也顧不得剩下多少時間,一個個排隊領取,但引發爭議的還不只這一件,就有民眾對於故空南院的置物櫃看起來怪怪的。民眾:「朋友就有跟我講說很像靈骨塔,我不知道是真的,結果看到這個的時候真的有嚇到。」不管像不像,民眾還是擠破頭爭相搶著要一睹故宮南院的風采。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