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通緝!超噁租霸搞失蹤 留滿屋「黃金」如命案現場

2017/03/31 15:40 字級:
通緝!超噁租霸搞失蹤 留滿屋「黃金」如命案現場

▲(圖/《爆料公社》

雖然現在不少租房子外宿的人,都會特別謹慎,就怕遇到不負責任的惡房東,不過房東也不喜歡遇到「擺爛客」,除了惡意積欠房租之外,最怕別人把屋子搞得一團亂,退租之後還得花時間修繕。日前高雄就有土木公司承包台電宿舍租給住戶,沒想到有名年輕房客,不但人跑了不繳房租,還留下滿屋的垃圾、排泄物,看了令人作嘔。

高雄一名土木公司員工在臉書上爆料,表示公司承包台電的宿舍,並且在稍做修繕後承租給一般住戶,租金約4500到6500不等,前年6月有一名張姓年輕房客和他們租屋,要求要沙發、電視、桌子、冷氣等傢俱,而承包公司也都承諾提供,方便讓他直接搬進來住。

沒想到從去年開始,這名張姓房客就一直積欠房租,讓公司覺得很困擾,於是希望這名張姓房客租期滿一年就退租,不過他卻不斷用出國工作、車禍住院等理由搪塞。公司起初願意相信他,也沒有出言逼迫,不過之後他人卻搞失蹤,公司請他的父親幫忙找人,卻也沒有下文。

這名張姓房客就這樣拖到過完年,直到前幾天公司請師傅去換鎖,順便開門看看狀況,結果一打開門,眼前的景象簡直讓人不敢置信,放眼望去,整個家都充滿垃圾不說,電視螢幕破掉、沙發破損,滿地的「猫狗大便」把客廳的白色地板變成咖啡色。

▼客廳滿地排泄物(圖/《爆料公社》)


▼都是排泄物和寵物飼料(圖/《爆料公社》)


▼垃圾堆(圖/《爆料公社》)


而走進臥室內就更別說地板了,全部都被飲料罐塞到看不見地面,床上的被單枕頭也都是灰灰的髒汙;打開廁所後,只見一團一團使用過的衛生紙就直接丟在地上,馬桶滿是汙垢,看似從來沒有清洗過,光是看照片就能感受到陣陣惡臭。

▼臥室(圖/《爆料公社》)


▼廁所(圖/《爆料公社》)


▼相較之下比較乾淨的角落(圖/《爆料公社》)


這名員工實在忍受不了房客惡劣行為,於是將照片PO上《爆料公社》,怒斥「這個真的除了誇張外,實在不知道怎麼形容」,而網友們看到之後都直呼「誇張」、「這是人住的嗎?」、「這是命案現場吧!」。而有人擔心寵物的狀況,爆料員工則回應「貓狗都很安全請大家放心」,只希望能找到認識對方的人出來處理。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惡房客 排泄物 失蹤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