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察買飲料請求外送 「背後真相」讓網友好心疼...

2017/03/30 19:37 字級:
警察買飲料請求外送 「背後真相」讓網友好心疼...
(圖/馬姓網友授權提供

警察被視為人民保母,維護社會正義,因此一舉一動容易被拿來放大檢視,有一名在飲料店上班的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上班的時候,遇到2名警察客人,在點完飲料後,詢問是否可以外送,沒想到,這2名警察無法當下拿的飲料的原因,居然是一袋飲料「掛在車上不好看」,怕引來誤會,讓店員聽了非常心疼,決定親自外送到警察局。

該名網友在PO文中表示,日前,店裡來了2位員警,點完飲料後,便詢問店內是否有外送服務,當下原PO表示,店內並沒有外送的服務,並向對方說「現場馬上泡一下就好了你會比較不用等」,沒想到員警聽完後無奈苦笑,「不是啦,這個掛在機車上不好看吧,會被一些人誤會」讓原PO突然意識到,員警應該是擔心飲料掛在車上,怕被武以為偷懶,接著原PO立刻向員警表示,會親自送去警局,並且對員警說聲「辛苦了」!

此事讓原PO不禁感嘆,「警察也是人啊!可以不要讓他們買個飯、買個飲料還要怕被無聊的民眾『騷擾』嗎?有事找警察、沒事就找碴」,貼文一出,讓許多網友看了覺的心疼,「辛苦了」、「謝謝你也謝謝警察們」、「真是辛苦了!酸民總把警察當神啊!要警察做神一般的事」、「人要吃,要喝才能生存,警察也是人,那他們為什麼不能去買想吃想喝的」、「能體會,辛苦你了!」、「一堆假正義魔人,正義過頭變刁民」。

不過,也有網友貼出內政部警政署的公告,表示「之前就規定可以穿警察制服在外面買便當,警察也是人,當然也要有基本人權」,甚至還有網友爆料,自己有個苦命的警察朋友超可憐,「我常笑他,既然是米蟲為何還這麼苦命,大家都以為警察薪水很多,其實警察的勤務很多,每天超時工作,算算每小時加班費才150元左右,除了休假幾乎每天都要上,大夜班也沒有加成,他給我看一張獎勵寫著,超時服勤(不能領加班費、因為有上限)逾120小時嘉獎」。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警察 飲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