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伸縮湯匙竟比手臂長!超狂用途讓網友笑翻

2017/03/30 15:40 字級:
伸縮湯匙竟比手臂長!超狂用途讓網友笑翻

▲(圖/我的朋友是個呆B 微博

去逛超市總是可以發現一些新奇小物,大陸就有民眾分享了逛超市的新發現,是一款「可伸縮的湯匙」,不過湯匙伸這麼長,到底是要做什麼用的呢?網友們紛紛打趣地留言,還有人用「示意圖」來解釋,讓人笑到噴飯。

一名網友「我的朋友是個呆B」在微博PO文表示,有網友去逛街的時候發現一支可以伸縮的金屬湯匙,只見還沒「變身」的樣子就像是一般的餐具一樣,不過只要一拉,就可以讓湯匙變得比手臂還要長,到底拿這麼長的湯匙要做什麼用呢?網友表示「至今都還沒有搞明白這個『加強版』的功能到底何用…」。

▼(圖/我的朋友是個呆B 微博)


▼(圖/我的朋友是個呆B 微博)


於是他將照片分享到網路上後,就有許多人上前回應,有不少人都開玩笑地說,「可能是異地戀用來相互餵飯的」、「一般用來自己吃飯,伸長可以抓癢,升到最長可以偷吃隔壁桌的菜」、「是不是小朋友不願意吃飯的時候,抽長可以打孩子」、「作為一個吃貨小仙女的必備魔法棒,你懂個錘子啊」,還有人笑瘋表示「哈哈哈給金剛挖耳屎」。

除此之外,還有一名網友特地畫了一張示意圖,說是「攤著這樣吃東西用的」,只見圖中的火柴人躺在床上,用伸長的湯匙就可以輕鬆撈取遠處桌上的食物,讓網友們看到之後都笑翻。

不過它的真實功用到底是什麼呢?搞笑之餘還是有人認真回答的,「可以拿來撈長瓶子裡的東西」、「湯匙是寵物用品,有管教惡貓節目用過,讓飼主可以從遠方餵食怕人靠近的貓」。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湯匙 伸縮湯匙 用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