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泡麵推體驗行銷 超商現煮給你吃

2016/01/01 20:10 字級:

多數人都會有這樣的印象,麵條現煮的才好吃,但台灣每年即食麵商機高達百億台幣,為了搶攻市場,業者將即食與現煮的界線越來越模糊,明明是泡麵的,推體驗行銷,在超商裡現煮給你吃,而微波加熱就能吃的拉麵,則聯合現煮的知名品牌推聯名款。

趁著剛熄火的餘溫,放入調理包,讓配料口感不會過老,忙個不停的煮麵動作卻不是在廚房上演,鏡頭拉遠一看,你就會發現這是超商裡的臨時櫃台。燒滾滾的麵剛煮好,專人送到你面前,配合座位區,超商變成麵食體驗館,原來這是百元泡麵推出的體驗促銷。購買百元泡麵消費者:「用煮的比較有嚼勁,用泡的麵條有點硬硬的。」

購買百元泡麵消費者:「在網路上看到今天有買一送一活動,覺得買一送一划算所以來試,因為這個很貴,它的肉滿嫩的,不會說乾乾澀澀。」一碗泡麵,標榜麵條Q彈,配料獨特,但百元高價位,挑戰市場接受度,業者用體驗行銷打知名度,為了呈現現煮最佳口感,爐子旁還搭配計時器,麵條、配料煮多久,全都有講究。工作人員:「我們這個要計時一分半,因為這時候麵的口感是會最Q彈的。」這是超商業者聯合,曾經創下每40秒就賣出一碗拉麵紀錄的日本電視冠軍拉麵品牌,歷時九個月研發,把現煮拉麵變成微波版。

剛加熱好的拉麵一打開,拳頭大的肉片立刻鎖住目光,超商把日本知名拉麵,從現煮的連鎖店面,拉進24小時營業的超商,讓消費者隨時都可以吃的到當麵條市場,面臨台灣人口味越來越刁的挑戰,業者將現煮和即食界線模糊化,期盼贏得更多民眾青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