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排骨比臉還要大!CP值爆表佛心便當 6樣配菜網友都瘋了

2017/03/29 10:30 字級:
排骨比臉還要大!CP值爆表佛心便當 6樣配菜網友都瘋了
▲(圖/屏東縣潮州鎮 臉書)

在物價紛紛喊漲的現在,想要撿個便宜真的是難上加難,但在屏東有位女網友,她買了幾個美味的便當給家人享用,沒想到便當一打開,一大塊炸得酥脆的排骨肉把飯菜蓋得毫無空隙,滿滿的比臉還要大,讓網友全都看得目瞪口呆,紛紛口水流不停地跪求店名!

▼(圖/屏東縣潮州鎮 臉書)


從女網友昨天(28日)分享到臉書社團《屏東縣潮州鎮》的照片可以看到,她買到的排骨飯不只肉大、便當的份量也很大,一塊表皮炸得金黃酥脆、甚至比臉還要大的排骨肉,再加上2樣鮮綠色的青菜、香腸、滷蛋、酸菜等等超過6樣的配菜,琳瑯滿目的菜色每道都不馬虎,更誇張的是這樣一個便當居然只要80元。

▼(圖/屏東縣潮州鎮 臉書)


網友看到這樣一個CP值爆高的便當後,肚子都不受控地咕嚕咕叫,拍桌狂讚「整個比臉還大」、「看來應該去朝聖」、「嚇死人啊」、「值回票價」、「肉大到都看不到飯菜」,而對於網友的熱烈討論,原PO就說這個超狂便當是在永坤路170號的東池池上飯包買的,讓網友都紛紛相約朝聖,引起熱烈討論。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便當 排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