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教練是為我們好!游隊教練體罰全錄

2016/01/01 19:06 字級:

●(圖/爆料公社)

這樣的打學生,不知道家長們看到後,會有什麼反應!在台南一所高中的游泳教練,疑似不滿學生睡過頭,屢勸不聽,就拿棍子痛扁學生十下屁股,力氣相當大,整個過程都被其他人給錄下,放到網路上頭,就有網友質疑是在打共匪嗎?而東森新聞重回這所學校,也找到了當天被打的其中一位學生,他們卻是力挺這位老師,怎麼一回事,帶你去了解!

就在校園當中,一名男子拿著不知道是藤條還是棍子,就這樣對學生打屁股,到底有用力,不僅是看得到就連聲音也感受的到。總共被打的學生有四位,第一位還一度想爬起來,但是男子又叫他趴回去繼續打,第二個學生比較沒反抗,就讓男子瘋狂鞭了10下,第三,趴趴趴,男子很用力,用力到還一腳站上階梯,這樣比較好施力,第三位學生被打了9下,第四位相較三位,算是佔了點便宜,因為前面用太多力,所以後面幾下比較輕,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放到網路上頭被網友批評,這是在打共匪嗎?

被體罰學生:「教練是為我們好,因為教練沒有放棄我們。」記者找到了打人的地方,是在台南新營的一間高中校園中,這名男子是游泳隊的教練,當天是在進行處份,我們也找到了其中一位被打的學生,遭到教練打屁股,他的回答是這樣子的。被體罰學生:「自己睡過頭,自己活該吧,就是會痛,但是要忍耐,因為是自己睡過頭,怪自己沒有醒來。」

原來他們四個是游泳隊的學生,經常睡過頭、遲到,老師屢勸不聽才決定用體罰,但是這麼用力,讓看過的人都覺得好痛。雖然老師是出於好意,而被處份的學生也沒有太多意見,但是再看看老師當時體罰學生那股力道是否恰當,就留給社會來評論了。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體罰 邊打 高中 教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