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這麼好!老闆是五月天粉絲 「這家」公司放演唱會假

2017/03/27 21:00 字級:
這麼好!老闆是五月天粉絲 「這家」公司放演唱會假
圖/翻攝自網路

天團五月天今年成軍滿20周年,將在29日重返第一次登台地點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免費演唱會,消息一出,吸引大批五迷到公園卡位。網路近日流傳有電商公司老闆自己也是五月天迷,特地體恤員工排隊之苦,讓全體員工在3月29日「公休」1天,讓網友大讚:「應徵正是時候!」

網路瘋傳一張由志杰科技發出的「休假異動公告」照片,公告上寫道,因「五月天成軍20週年紀念日」,公司體恤員工前往不易,為避免人潮推擠,故3月29日全體公休乙日,並暫停客服及出貨。公告更貼心提醒,員工務必注意自身安全及環境整潔,建議結伴前往,「不要讓同事一個人,承受搶位得殘忍」。

根據《中央社》報導,志杰科技員工證實,因為老闆王信騏本身就是五月天粉絲,聽到五月天要開免費演唱會的消息,怕員工當天想請假又不敢,乾脆號召所有人一起去看演唱會。志杰科技員工坦言,自己是第一次放這種假,也不知道該歸類在哪種假別,3月29日當天全公司約10人都可放假,都確定要一起去捧場,還準備了自製的看版。

▼志杰科技日前發出的休假異動公告,為體恤員工前往不易,「3月29日全體公休乙日」。圖/翻攝自網路


▼五月天29日成軍紀念日,將重返大安森林公園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