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租約到期!告別13年紫色浪漫 薰衣草森林尖石店5月熄燈

2017/03/25 12:40 字級:
租約到期!告別13年紫色浪漫 薰衣草森林尖石店5月熄燈
▲(圖/薰衣草森林臉書)

創立15年之久的薰衣草森林是知名咖啡館,許多人喜歡在當中悠閒漫步,感受森林的靜謐,而置身於滿滿的薰衣草中也能讓人紓解疲憊的身心,成為許多人心中美好、浪漫的「紫色回憶」。而近日,經營了13年的尖石店卻忽然在臉書粉絲團宣布將結束營業的消息,讓喜愛此景點的朋友感到一陣錯愕與不捨。

​▼薰衣草森林尖石店(圖/薰衣草森林臉書)


「薰衣草森林」以紫色浪漫聞名,也是賞花的好景點,2004年兩位女生以台中新社為起點,創立了第一家「薰衣草森林」,後來又陸續在尖石成立了第二家店,並在苗栗明德創立了第三家。但經營了13年的尖石店,卻因為今年5月租約到期,地主決定收回自營,而只好歇業。不過喜愛此景點的朋友也別太難過,「薰衣草森林」也在臉書發文中表示:「今年陸續有新店展開,期待您與我們透過新旅程,感受生命之美!」

▼薰衣草森林宣布即將歇業(圖/薰衣草森林臉書)


此消息宣布之後,紛紛喚起網友在薰衣草森林擁有過的回憶,也因而感到難過不捨,有網友表示:「山路實在是很陡,但每次到達後卻又讓美景把這小小抱怨轉化成開心的笑容,結束不是終點而是另一個開始,希望你們能繼續帶給我們小小的幸福感,感謝」、「謝謝你們給了我們滿滿的回憶,大學第一次班遊終於來到這個在課本上才會看到的景點。全班都玩的很開心」、「11年前,跟男友還沒結婚,去了尖石店,11年後(今年2月),結婚生了兩個小孩,去了尖石店,謝謝你們!」

▼網友得知即將歇業的消息雖然不捨,但表示感謝(圖/薰衣草森林臉書)



有沒去過的網友也決定在歇業前前往,感受美好的山景。也有網友說:「落幕的掌聲是另一幕開始的動力」。

​▼薰衣草森林尖石店(圖/薰衣草森林臉書)


▼薰衣草森林尖石店(圖/薰衣草森林臉書)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薰衣草 歇業 尖石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