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早起衝台大醫院掛號…只抽到「16號」 網友一句話突破盲點

2017/03/24 15:14 字級:
早起衝台大醫院掛號…只抽到「16號」 網友一句話突破盲點
▲(圖/PTT

許多人喜歡找大醫院名醫求診,但是現場掛號卻名額難求,因此民眾只好深夜來排隊,但有網友表示,24日凌晨去掛號骨科,沒想到一到現場就看見已有排隊人潮。他納悶到底要多早到,才能排到第一號?

一名網友在PTT上表示:「為什麼台大醫院掛個號要累成這樣」,他在文章內指出,其實自己是第一次來台大看診,因為網路掛號掛不到,只好選擇現場排隊掛號的方式,他凌晨五點前往醫院準備要領取5:40開放民眾抽的號碼牌時,起先以為自己已經超級早到了,結果一到現場卻發現已經有許多人在排隊,他因而對於隊伍中排第一位的人究竟是幾點到場,感到納悶與好奇,而網友最後在醫院7:45開放的現場掛號中,也只抽到16號。

▼(圖/PTT)


文章PO出後有網友表示:「第一個到達的是3點,我幹過」,也有網友表示感同身受,留言回應:「我有排隊過,記得是晚上11點到,排第4個」、「真的超級誇張,之前凌晨3點過去也看到已經好多人在那排隊」。不過也有網友反問:「那你為什麼非看台大?」更有網友指責:「有些人觀念真的很有問題,小病也要跑台大,浪費資源」、「濫用健保」。除此之外,有網友點出乾脆找「代排」,還指出「代排的收入有60K」。

▼文章PO出後網友熱烈回應(圖/PTT)




民眾為了想找名醫看,怕現場排隊掛不到號,又不想要早起,因而衍生出「代排」,有許多人瞄準商機,專門替人排隊來賺取收入,還將代排成功的號碼PO上網,招攬生意,而代排業者指出,最常接到的生意為台大醫院代排掛號。雖然台大醫院雖將網路掛號延長為24小時,但只要半年內有兩次網路掛號爽約,又不辦理取消,三個月內就無法再使用網路掛號。民眾為了確保能掛號求診,只要花1000到2000元不等的價錢,就可以不用親自花大把時間排隊,因而紛紛尋求代排服務,加上醫院代排客源穩定,甚至有業者一個月可以接到30筆生意。

▼不想等! 代排掛號崛起 上網搶、早起排隊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臺大醫院 代排 排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