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傻眼!貝果蒸成滷大腸 網驚:婦仇者好市多版

2017/03/23 13:10 字級:
傻眼!貝果蒸成滷大腸 網驚:婦仇者好市多版
▲(圖/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好市多貝果一直是熱銷商品,除了有嚼勁、價格便宜之外也有許多口味提供民眾選擇,不少人去好市多採買時都會帶上幾袋,不過近日有網友用電鍋加熱時,貝果的樣貌竟變得讓人完全看不出是貝果,PO文到「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時,笑翻了網友!

陳姓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貼文表示,「在好市多買的貝果,蒸起來就變大腦了!」照片中看得出,褐色的貝果形狀已完全變了樣,原先平滑的圓形竟皺成一團,許多網友說看起來像「滷大腸」,也有網友表示:「如果不說是貝果,應該沒人猜得到」、「完全沒有食慾了」。更有網友開玩笑表示:「以形補形,吃了變聰明考試100分」。

▼陳姓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變樣的貝果(圖/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除此之外,這個被蒸失敗而看起來像大腦,又像滷大腸的貝果,讓網友覺得疑惑,一名網友表示:「我也都用蒸的,沒有這個問題呀!想知道原因!」不過,也引起網友一陣熱烈分享加熱貝果的撇步,有網友認為「用微波爐微波速度快又方便,大約一分鐘就可以」,也有網友表示:「我之前也有用蒸的,也會變這樣,後來用微波就不會了,很Q」、「水太多了,然後蒸的時候,鍋蓋要留一個縫」、「電鍋不加水,按下開關,等跳起來,底部微微脆脆,好吃」、「貝果用電鍋蒸,放冷藏用半杯水蒸,放冷凍用一杯水蒸,不用退冰。」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貝果 好市多 大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