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菜單照片有落差 燒肉丼特選豚變碎豬肉

2017/03/20 19:23 字級:
菜單照片有落差 燒肉丼特選豚變碎豬肉
知名連鎖的日式定食餐廳遭到民眾投訴,點的餐跟菜單上照片差很大,當時他點的是燒肉丼定食,但碗裡的燒肉都是零碎肉末,看起來只像是擺盤漂亮的微波食品,感覺像是在欺騙消費者。
 
用特選豬梅花,搭配上日式醬汁,經過燒烤後,微甜帶點焦香,知名連鎖日式定食餐廳的燒肉丼主打重量級,用肉片鋪滿整個碗,看不到白飯,是店內的熱門餐點。不過卻有民眾吃到的肉片是這樣。
 
新莊王小姐晚上快九點才去用餐,點了一份月見燒肉丼定食,吃了幾口,拿起菜單一看,驚覺怎麼差這麼多,菜單上的燒肉既大片又完整,他碗裡的就一堆碎豬肉,看起來像是擺盤漂亮的微波食品,讓他不滿向店家客訴。
 
這一碗燒肉丼付了180元,感覺像是被騙了。我們隨機挑選了一家分店,點了一碗一樣的餐點,燒肉鋪的滿滿一大碗,而且每一塊肉又厚又大,民眾吃到的碎肉可能只是個案,不過也有網友懷疑,是不是因為點餐時接近打烊時間,出的餐品質才有落差。
 
對此餐廳公關表示,這是門市的疏失,正常燒肉片應該比較大,如果當時肉片比較小,應該要撤掉不能出餐,會要求相關人員檢討,免得客人再看到碎豬肉,會對餐廳的印象大打折扣。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