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玫瑰奶茶」爆紅賣到缺貨 員工揭辛酸淚問:到底紅幾點?

2017/03/19 13:22 字級:
「玫瑰奶茶」爆紅賣到缺貨 員工揭辛酸淚問:到底紅幾點?
(圖/翻攝IG)

有在玩社群網站的朋友,最近應該瘋狂被「粉紅色」洗版吧!近日吹起一股「玫瑰奶茶風」,熱夯的程度比好市多的「草莓蛋糕」還誇張,不論是IG還是臉書,一定有朋友跟風曬照,而且據說這奶茶一罐難求,有人跑了好多間超商才買得到。不過,這樣的情況,也讓奶茶工廠的員工忍不住PO文自曝熱銷品背後的辛酸。

最近「玫瑰奶茶」、「玫瑰蜜香奶茶」因為粉紅色瓶身,而且奶茶飄出玫瑰香氣,外加瓶身有韓文、日文、泰文、法文4種語言版本,深受女性消費者喜愛,也因此意外引發民眾蒐集熱潮,成為全台搶購商品。才開賣幾天,瞬間躍升為超商熱門商品,也紅到想買都買不到,不少民眾連跑好幾間超商才買到,還有店員透露,早上5點半左右就會被搶光,十分誇張。

不過,這股熱潮也引來員工PO文訴苦,一位自稱在工廠工讀的網友在Dcard上抱怨「想問那個玫瑰奶茶在紅幾點的?一堆人跟風流行,包裝寫個韓文、日文就高潮?覺得文青嗎?不會以為寫玫瑰就可以養顏吧?」,還說最近因為爆紅的關係,工廠生產線全都加班加到大半夜,而他也搬貨搬到有點頭暈,「光是這款奶茶就佔了整晚一半的份量,差不多有7公噸吧!」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真的不太懂都是香精調的飲品是有什麼特別的,倒不如買手調還好一點」、「我身為小七員,都會提醒很難喝確定要買嗎?」,還有人表示自己是意外買到的,結果帶回去教室被捧的跟神一樣。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