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空的勇者!台電人員這樣修電纜 網友嚇到嫑嫑的

2017/03/19 11:25 字級:
高空的勇者!台電人員這樣修電纜 網友嚇到嫑嫑的
(圖/爆料公社粉絲團)

我們真的要對台電辛苦的第一線人員致敬!昨(18)日有網友經過一個路口處,遠遠地看到前方的電纜線上有東西掛著,沒想到近看居然是3個維修人員,僅靠著一條梯子在進行高空作業,不僅讓網友大讚真的是「行走於高空的勇者」,同時也為他們的安全感到擔憂。

▼(圖/爆料公社粉絲團)


一名林姓網友表示「遠遠看以為是電線勾到東西,近看嚇一跳,好厲害,謝謝你們」,從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空中一條條電纜線上,隱約看到有東西掛在中間,只是沒想到走近一看不得了,居然是3位第一線維修人員在進行維修工作,而且更讓人瞠目結舌的是,他們只靠著一條梯子,就這樣垂吊在半空,這般搏命演出,著實讓人嚇了一跳。

▼(圖/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台電調漲,最應該給這些無名英雄加薪才對,不是漲價養一堆肥貓」、「所以台電基層真的都拿命在拼的,颱風停電就別再關說先修誰家了,拜託拜託」、「台電的都在吹冷氣爽領高薪,這種的全是外包啦!爽都台電在爽,要拼命都叫別人去!」


對此,台電供電處副處長黃清松表示,照片中的人員是在進行霧峰到茄老斷線路的作業,由於導線約6、70公尺就有一處間隔器,必須靠人力作業將間隔器拔掉,才能進行汰換作業。

而黃清松也進一步指出,拔導線間隔作業都是三人一組,人員都必須經過長期的訓練,通過認證才行。作業的時候,由最上面的人主控移動,而為了安全起見,每個人身上一定有雙重保護,除了有綁安全繩索外,還有垂值母索的防墜系統,請民眾不用擔心。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電 高空 維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