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香蕉有蜘蛛!咬到「興奮」4小時?! 買主不敢吃

2017/03/18 19:58 字級:
香蕉有蜘蛛!咬到「興奮」4小時?! 買主不敢吃
菜市場買的香蕉,竟然竄出一大堆蜘蛛,讓高雄的李先生簡直嚇壞了,他說香蕉上一個白色的繭裡,跑出好多小蜘蛛,也讓他想起曾在電視上看過的「香蕉蜘蛛」,他說這種蜘蛛有劇毒,不小心吃到可能會喪命,甚至還會讓男性朋友,興奮起生理反應長達四小時,記者實際找到當初他買香蕉的攤販,老闆啼笑皆非,直說根本就不是同一種蜘蛛,蕉農也說雖然少見,不過也是正常情況,而且這是屬於台灣常見的無毒小蜘蛛,但不少網友都說,希望被蜘蛛咬,還有人想跟李先生收購這條香蕉,讓李先生是哭笑不得。
 
影片中,小白點不斷竄出小小隻的蟲在香蕉上爬來爬去,買香蕉的李先生覺得好驚恐,拍下影片連忙po文要大家小心。數百隻蜘蛛在香蕉上爬呀爬,讓李先生全看傻了,緊張po文,寫下這是香蕉蜘蛛,毒性非常強大屬神經毒,被咬到可能會喪命,還說男生如果被這種蜘蛛咬到會興奮起生理反應長達4個小時,這些說法全來自這段Discovery節目片段。這種香蕉蜘蛛又稱巴西流浪蜘蛛,毒性強,喜歡躲藏在香蕉樹裡,主要分布在中南美洲,但台灣真的有可能出現嗎?實際來到李先生當時購買香蕉的攤販,老闆啼笑皆非,直說這根本就不是同一種蜘蛛。
 
我們也實際找到蕉農,蕉農說上頭白白的繭也就是蜘蛛卵,粗估應該是塑膠袋沒套好果實或是有破洞,才會讓蜘蛛成功產卵在上頭,蕉農也拿出照片指出會出現在香蕉樹上的蜘蛛,分別是細紋貓蛛跟陷狩蛛,體型比蒼蠅還要小,也沒有毒性,通常喜歡攀附在果樹上,會出現在香蕉果實上機率也是萬分之一,所以根本就不是什麼香蕉蜘蛛。
 
不過這一po文卻有不少男性朋友都說,好想被蜘蛛咬,還有人真的想去找香蕉上的蜘蛛,讓李先生是哭笑不得,還好不是有毒的香蕉蜘蛛,就算遇到撥開表皮,就沒有問題,雖然是鬆了一口氣,不過就因為使男性興奮這句話卻引來另類討論,網友也開玩笑的說,這下有賣香蕉的水果攤生意應該都會變超好。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香蕉 蜘蛛 興奮 菜市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