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飲料代工洗牌!雀巢愛之味聯手拚可口可樂

2015/12/31 14:51 字級:
台灣飲料代工大洗牌,熟悉的雀巢檸檬茶確定終結和可口可樂20年的合作,與老牌飲料廠愛之味簽下10年合約結盟,瞄準全球飲料市場,更打算斥資45億開闢生產線。

另一頭,光泉和黑松也傳出要換代工廠接手立頓等飲品,迎戰雀巢和愛之味,搶攤每年飲料業數百億商機。

倒香檳,慶祝歷史性的一刻,老牌飲料大廠愛之味宣布搶下雀巢訂單,經典檸檬茶將跟可口可樂對決。

雀巢跟可口可樂結束20年合作,雙方對未來可是信心滿滿。

第一生技集團董事長陳冠翰:「十年佈局確實就是,因為雙方奠定很大的誠懇合作機制。」

愛之味總裁陳哲芳:「這三個生產線,一條要15億台幣,預計砸下45億開闢3條生產線,規畫合作的第一生技。」

董事長陳冠翰透露,訂單已經滿到明年夏天,加上旗下產品分解茶、紅豆水、薏仁水等積極衝營運,畢竟對手也出現大洗牌。

愛之味總裁陳哲芳:「今年預計我們的成長大概17%,跟其他業界比較,覺得我們也很滿意。」

主打英式口味奶茶,由光泉代工出品的立頓,也將從明年轉交黑松接手,而黑松的泰山冰鎮則是換成果菜汁大廠波蜜產銷。

經典檸檬茶、奶茶,台灣熱賣的飲品代工廠大挪移,搶灘一年數百億商機,看來本土跟外來品牌,誰也不讓誰。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