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以為男友對自己很好 不料翻出這本「暗黑筆記簿」

2017/03/15 20:00 字級:
她以為男友對自己很好 不料翻出這本「暗黑筆記簿」
圖/《巴士的報》

大陸重慶一名26歲女上班族,和男友交往2年,一直覺得男友對自己還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吵架愛翻舊賬,但某天她無意中發現男友的「暗黑筆記簿」,自己2年來每次過失全被「記錄在案」,包括借錢未還、和其他男生曖昧、對男友擺臭臉等,女子看後委屈表示:「看完簡直覺得我是壞女人!」

根據香港《巴士的報》報導,大陸重慶一名女上班族王瑤,和男友陳勤交往2年多,覺得他對自己還不錯,上周六她在家裡找東西,無意中在衣櫃最下面發現一本筆記本,上頭居然記錄了從2015年3月開始,王瑤所做所為的「黑歷史」,王瑤看後心裡相當委屈,因為她為這段感情付出非常多。

王瑤回憶道,當初認識男友時,他還沒有工作,是王瑤幫忙找到工作,而目前男友事業才剛起步,所有柴米油鹽醬醋茶都是由她出錢。另一方,男友陳勤得知「暗黑筆記簿」被女友發現後,不驚訝地表示:「她看看也是好,因為他和王瑤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所以當然要多方面評估」。

圖/《巴士的報》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