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PM2.5近200 雲林溪美食街 空汙破表黑爆!

2015/12/31 14:05 字級:
雲林斗六的「雲林溪美食街」用餐的巔峰時間,PM2.5的濃度竟然飆高到快200,把用餐的消費者,嚇了一大跳,直說71就是紫爆,那2百豈不是要新增一個警示顏色「黑爆」。

又是油煙又是機車廢氣,鐵皮搭建的斗六雲林溪美食街,用餐顛峰時刻,懸浮微粒PM2.5值不斷攀升,187.190 衝破190,空氣品質監測PM2.5大於等於71,就已經是非常高的紫色,被稱「紫爆」。

美食街裡PM2.5接近200,民眾說,這豈不是破表的「黑爆」。

公所拉出宣導布條挽救呼吸道,元旦起美食街走道機車止步。民眾:「我也是覺得說,不要讓摩托車進來會比較好一點,也比較衛生啊。」

一邊吃美食小吃一邊配廢氣,實在不健康,但也有業者怕機車不能進來,民眾懶得多走幾步路,生意不上門。

美食街店家:「空氣每個地方都不好,現在空氣哪一處是好的,我們這邊說差,那路邊的(空氣)更差。」

健康還是比較重要,公所方面也宣導店家加裝排煙過濾設備,加上禁止汽車進入排放廢氣,PM2.5值可望越來越低,用餐環境好,生意才會好。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