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屁孩全身名牌去加油!載妹子裝闊「加30」 加油站員一句話酸爆他

2017/03/15 10:36 字級:
屁孩全身名牌去加油!載妹子裝闊「加30」 加油站員一句話酸爆他

▲示意圖(圖/東森新聞)

現在有很多年輕小夥子喜歡耍酷,喜歡改車、身上行頭都要是名牌精品,而且還一定要有大大的logo露出來,同時在言行舉止上,還要帶有一些8+9的霸氣風味,才能迷倒後座的妹子,最近就有一位酷哥載女友來加油,結果他們的對話被網友PO上臉書,引起網友們熱議。

一名網友在臉書《靠北中油》上PO文,他說自己在加油站遇到一位屁孩,「身穿Armani、手戴CK、機車要many」,而且腳上還要有朋友刺的鯉魚圖案,安全帽也要有西瓜造型,一切看起來都「很厲害」,不過他卻和加油站的工作人員說「95加30」,後座的女友說「你都加95哦?我都加92比較便宜」,結果騎車的屁孩回答「差那一點點沒差」,語氣聽起來好像很霸氣。

這樣的對話讓旁人看了傻眼,讓原PO在貼文中直虧說「啊你怎麼不加滿? 留20塊一人一瓶麥香哦?」貼文一出立刻就引起網友討論,許多人紛紛留言笑說「騎Many沒Money」、「社會在走,GUCCI皮夾要有 ,裡面鈔票全沒有」、「還要一臉煞氣到處瞪」、「還要邊講電話喊支援」、「人家問小腿怎麼只有割線,屁孩霸氣回『不知道現在都流行刺青刺一半?』」,也有網友發現盲點,「光是人家有女友這件事就打趴一堆人了」。

另外有不少網友分享遇到經驗,「想當初某位朋友帶我去加油站!你好,92兩塊!沒聽錯兩塊!店員大方贊助一塊!秒按即三塊!我想加的油還沒到油箱就在油口揮發了吧!(真人真事)」。

還有人說,他曾經遇到一位年輕人,開著板金曬到氧化破皮的vios,結果不小心開到左邊加油車道,因為油孔在左邊,所以請他麻煩繞一圈到右邊車道,結果這位年輕人丟下一句「不好意思,進口車開太多了」,這讓網友和一旁的同事瞬間「白眼翻到宇宙上」。接著問他要加什麼油,年輕人手上數著一疊鈔票,然後說…「那個95…幫我加200」,讓他們一整天都在嘴那位「歐洲車哥」,也讓其他網友們看到笑翻。

討論到最後,有不少網友把重點放在「加30元」這件事上面,因為若是剛好身上錢不夠,卻又需要加油時,也就只能掏出零錢「應急」,並不能用他人身上的行頭衡量一切,因此也出現一片對於PO文員工的「撻伐」,認為他看不起人,甚至反罵他出言酸人「才是屁孩」。不過雖然加油站沒有限制民眾加油的金額,但還是有員工表示「接到只加幾十塊的客人有點麻煩」。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加油站 屁孩 霸氣 30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