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LINE跟老師請假 「超狂理由」網嚇歪:看了格雷?

2017/03/14 15:12 字級:
LINE跟老師請假 「超狂理由」網嚇歪:看了格雷?

▲(示意圖/pixabay)

有許多人習慣使用通訊聯繫,現在甚至連校園和職場也都使用通訊軟體做溝通,不過因為方便又快速,時常很容易不小心按錯選字而造成誤會,日前有網友分享了學生向老師請假的訊息內容,結果學生竟然用超狂理由來請假,讓老師看得哭笑不得。

通常請假理由不外乎是身體出狀況、感冒了、家裡有事情等等,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分享一張學生正想跟老師請假的訊息截圖,這位學生的訊息上寫著「老師我今天身體非常的舒服,想跟你請個假」,就因為漏掉了「不」這個字,讓老師看了哭笑不得,回應「是不舒服吧」,還附上一個笑翻的表情。

▼(圖/《爆笑公社》)


雖然不知道這名學生之後如何應對這尷尬的錯誤,不過這兩句對話就因此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網友們看到後都笑翻,紛紛留言表示「其實他是真的很舒服…」、「太舒服了,不想浪費這份舒服在學校…」、「舒服到沒辦法去上課?」、「舒服到不要不要的」,更有人開玩笑說「是不是看了格雷」,讓網友們都笑到不行。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LINE 請假 超狂 格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