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願再「吃鍋貼」 球迷組活動「國球自己救」

2017/03/14 09:30 字級:
不願再「吃鍋貼」 球迷組活動「國球自己救」
今年WBC經典賽中華隊連輸三場,有人把失敗原因指向棒協以及中華職棒,長期以來的惡鬥,因此有球迷發起「棒協要改革,國球自己救」的活動,將在25號中午12點一路遊行到體育署表達憤怒的聲音,目前為止已經有5萬多人響應參加。

中華隊深深一鞠躬向台上的球迷致意,WBC經典賽中華隊連輸三場,隊長林智勝賽後一度哽咽,這次經典賽連輸,有人歸咎是中職和棒協之間的內鬥,不過LAMIGO大老闆劉保佑上了鄭弘儀的廣播節目,她這麼說:「希望外界不要再講中華職棒跟棒協惡鬥,我們是被他拿走的,但是你拿走沒關係,以後你就不要借我的車去開,TOYOTA他還不要,他一定要賓士和LEXUS。」

就怕這樣的狀況不斷的輪迴,有民眾發起棒協要改革、國球自己救的活動,短短一天就已經有五萬人選擇參加,活動預計在25號走上街頭,先從立法院青島東路集合,接著一路遊行到體育署,表達球迷們憤怒的聲音。

中職棒協一直以來傳出內鬥,甚至還成為球賽輸球的原因之一,但這次活動只希望能夠讓制度完善,團結才能讓國球光榮再現。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