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卡卡!老翁停車受困 民眾出手神救援

2015/11/16 16:52 字級:
即刻救援兩樣情。高雄有民眾車子卡住出不去,還好有其他民眾伸出援手,幫忙挪車。有民眾拍下影片PO網,認為消防隊員不出手幫忙說不過去,不過消防隊員澄清,當天是因為有人溺水,當班的衝去支援,才沒空挪車,並非故意。

高雄駁二旁邊,有老先生車子卡住,民眾上前幫忙,朋友也幫忙指揮,民眾把影片PO網,說老先生搞錯停車場出口,消防隊又不幫忙。才出手相救,不少人大讚好熱心,實際測量石磚高度22公分,車子最底高度23公分,差一公分才被卡住。停車場其實跟老先生停車的地方有段距離,車子怎麼會卡在這?


駁二旁邊的停車場,停許多的車,到了周末假日更可怕,甚至有時候沒有車位時,民眾會把三角錐移開,把車停在消防車前的空地或更前面的草坪上。常來的民眾也知道,遊客車常亂停,周日下午草坪、消防車前空地都停滿了車,多少影響消防車出入。且水泥地明顯比旁邊受損許多,消防隊員私下透露,就是因為假日有太多民眾誤闖,車子常卡在這。

消防隊也澄清這次民眾指控沒辦忙不是故意,是因為有海關的員工溺水狀況緊急,當班的人都去支援才沒空幫忙,提醒民眾,如果停車場沒空位還是繞去遠一點找,別隨便停影響消防車動線,還可能害自己的車子卡住。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