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強業配?她穿Nike緊身褲運動變這樣 網友驚:笑到並軌

2017/03/10 20:11 字級:
​最強業配?她穿Nike緊身褲運動變這樣 網友驚:笑到並軌
(圖/截自Dcard

為了讓商品能被更多人看到,業者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包括廣告、行銷等,只為品牌能深植消費者心中。有位網友表示,自己穿了知名品牌的褲子去運動,沒想到卻變成免費幫業者打廣告,許多網友看了原PO的遭遇後,都不禁笑翻,直呼「超狂業配!」

該名網友在Dcard貼出一張被曬傷的照片,指出自己和女友相約打羽球,女友都會穿上面印有「JUST DO IT」標語的緊身運動褲,只是怎麼也沒想到,一個下午打完羽球,滿身是汗,女友的腿竟被曬出「JUST DO IT」的標語,讓他們當場笑到肚子痛,直呼:「可以去幫nike打廣告了。」

▼(圖/截自Dcard



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看了笑翻,「Nike腳」、「太陽真大」、「超潮的啊!!!推」、「笑到並軌」、「負面業配」、「買褲子送微刺青 俗擱大碗」,還有網友說第一次看到,原來光會透過去,「長知識了!」,甚至友網友說這件從名單中移除「這件褲子不可買」、「我也有這件!看來要小心了」。

▼(圖/截自Dcard)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Nike 運動 曬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