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爭鮮員工列10大客戶須知 第7點被網友罵翻:在砸招牌?

2017/03/09 18:05 字級:
​爭鮮員工列10大客戶須知 第7點被網友罵翻:在砸招牌?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GOOGLEMAP)

爭鮮迴轉壽司,以其平價、高CP值受到不少台灣學生和小資族歡迎,不過,有一名爭鮮員工在《Dcard》po文,列出10項客人到店內消費需要知道的注意事項,包括不要什麼東西都要現點現做、保鮮蓋不要拿了就放回原位,甚至還要求大家在吃飯時間準時到店用餐,沒想到此文一出,卻引來網友罵聲一片,直呼「我在什麼時候去吃飯還需要員工同意?」、「要宣導口氣還真差,感覺是在砸爭鮮招牌」。

1、拜託不要一座下來就直接說要「點餐」,先看看迴台有沒有,再來點好嗎。

2、味增湯跟茶碗蒸不是自取,有需要請通知服務人員。搞不懂明明上面寫「請勿自行取用」還裝沒看到繼續裝,是怎樣,想喝味噌湯喝到飽。

3、保鮮蓋拜託不要拿了產品就放回原位,會造成師傅上菜的困擾。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4、尖峰時段外場都很忙,不會有很多時間去送餐,你們點的東西,師傅一定會製作放上迴台轉去你面前,請大家行行好看一下迴台。

5、不要把保鮮蓋當垃圾桶丟垃圾。

6、不要什麼東西都說要現點現做,你當師傅搞你一個人的單就好了?

7、拜託請準時在吃飯時間來吃飯好嗎,我們服務人員也是人,也是要吃飯的。

8、不要跟服務人員點餐過後沒多久就說餐點怎麼還沒來。

9、請不要在打烊前幾分鐘進來,跟你們說要打烊了,還說吃很快一下就走了,有些吃一下就走是還好,有些坐到都要關門了才要走是怎樣,我們不用下班?

10、拜託將心比心,爭鮮已經夠摳了,員工也被公司搞的死死的,奧客就別來亂了吧。

文章PO出後,引來網友罵聲連連,怒批「要宣導口氣還真差」、「大家別給他們添麻煩,別去吃了!」、「沒砸了爭鮮的招牌就萬幸了」、「東西放在上面轉這麼久,要求現做為什麼不行?」、「不知道為什麼看完,就不想去吃爭鮮了!」

其中,最讓大家感到不滿的是第7點,因為原PO在內文中提到,「我們服務人員也是人,也是要吃飯的,餐飲業已經夠晚吃飯了」,對此,有網友認為「我在什麼時候去吃飯還需要員工同意?」,也有網友表示「或許人家就那個時間吃飯啊!」、「吃飯時間人很多,避開吃飯時間去是正常的吧?」,甚至還有網友開玩笑說「哈哈,難道是反串」。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爭鮮 壽司 員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