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際舉重總會公布! 陳葦綾「銅牌跳金牌」

2017/03/06 11:02 字級:
國際舉重總會公布! 陳葦綾「銅牌跳金牌」
由於2008年北京奧運女子48公斤級金、銀牌都被驗出禁藥陽性反應,讓原本銅牌的台灣選手陳葦綾有機會遞補金牌,國際舉重總會在官網上,將陳葦綾的成績調整為第一,等於確認他拿到金牌,也是台灣奧運史上的第5金。
 
08年北京奧運拿到銅牌,陳葦綾激動萬分,身為舉重和健力,雙棲國手,陳葦綾隔年在台灣的世運會,健力項目更打破世界紀錄,再拿金牌。陳葦綾自我要求超級高,一直努力地訓練著。去年里約奧運,雖然只拿到第七名,但如今傳來金牌的好消息,原來是08年奧運女子48公斤級的金銀牌選手,都被驗出禁藥陽性反應,使得原本銅牌的陳葦綾有機會遞補金牌。而經過國際奧會判斷,國際舉重總會在官網北京奧運成績查詢系統上,已經將陳葦綾的成績,調整為第一,等於確認了陳葦綾拿到金牌。而這面金牌也將是台灣奧運史上的第5金,讓得知消息的陳葦綾笑得好開心。
 
陳葦綾的獎金也能從500萬變1200萬,雖然台灣舉重協會說,還沒接到國際舉重總會的通知,但陳葦綾透露,去年里約奧運結束後,就有聽到這個消息,但一直沒接到證實也不敢講太快,如今看到成績俢改,心情總算踏實了。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