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HBL高國豪轟38分! 松山大勝南山笑收第5冠

2017/03/06 09:51 字級:
HBL高國豪轟38分! 松山大勝南山笑收第5冠
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冠軍賽,昨晚在小巨蛋登場,「綠色神盾」松山高中靠著王牌控衛高國豪全場砍下HBL生涯最高的38分、10籃板,率領松山終場74比62擊敗衛冕軍南山高中,拿下隊史第5冠。
 
切入得分,三分球也能命中,松山高中王牌後衛高國豪,面對南山高中全場包夾壓迫,仍在冠軍賽飆出最高分38分,率隊以74:62贏球,粉碎南山高中連霸美夢,收下隊史第5冠。雙山之戰,前兩節松山高中便將差距拉開,高國豪上半場就攻下15分,後場搭檔陳宏哲也有12分,不僅攻擊順手、綠色神盾也不是叫假的,抄截籃下防守實力都強壓南山。
 
決勝節南山在李家慷跟張鎮衙率領下,幾度追近比數,沒放棄比賽,無奈的是進攻缺乏效率,又守不住高國豪,比分一追近就被高國豪得分,澆熄了反攻氣焰,南山第4節最多只追到落後12分,無力回天。率隊復仇成功的高國豪,毫無意外地成為這場總冠軍戰的MVP,更是HBL史上第一位奪下2次MVP的球員,成為史無前例的強者,也替自己的高中籃球生涯畫下完美句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