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星巴克不提供「這種」服務 女師氣炸痛批:店大欺客

2017/03/05 21:00 字級:
星巴克不提供「這種」服務 女師氣炸痛批:店大欺客
圖/星巴克提供

統一星巴克咖啡日前調漲,甚至比日本售價還貴,引起外界批評。由於星巴克有免費磨豆服務,且可任選一家店磨豆,而高雄市一名李姓高中女老師是星巴克迷,4日帶著其中1包咖啡豆至星巴克明倫店請服務員磨豆,但卻遭拒,讓女老師當場氣炸痛批「店大欺客」。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由於星巴克有提供免費磨豆服務,高雄市一名李姓高中女老師去年12月中旬,在店員推薦下一次買了4包限定咖啡豆,但當女老師本月4日帶豆到星巴克明倫店請求磨豆時,竟被店員以「咖啡豆只到2月20日,過期豆磨了之後有殘渣,會影響其他新鮮的豆子」為由,拒絕幫忙磨豆,讓女老師當場傻眼。

女老師表示,過去不曾被店員告知過期豆不能磨,指星巴克漲價了水準卻沒有跟著提高,並說「星巴克從此以後賺不到我的一毛錢」;對此,星巴克公關則表示,表示是服務人員認知有誤,若其他品牌的過期咖啡豆因含有香料、香草類才不能磨,星巴克自己的咖啡豆就算過期,但保存得宜仍可做磨豆的服務,將會再加強對店員的教育訓練,也希望該名女老師願意再光臨。

▼李姓女老師愛上聖誕節季節限定咖啡豆,去年十二月中旬一口氣買了4包。圖/翻攝畫面


消息一出,多數網友支持女老師表示:「又貴、又跩,抵制」、「即期品應事先告知顧客吧?過期的東西別吃,拉肚子當減肥事小,生病事大」、「過期的咖啡豆,有保存良好根本就沒差」、「磨豆機是不會清洗嗎?!」但有網友認為:「過期拒絕是合理的,要是磨完拉肚子怪誰?」

▼女老師帶著咖啡豆至星巴克磨豆,服務員拒磨,理由是豆子過期了。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