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扯!機車補胎用「痠痛藥布」 網嚇:換胎比投胎好

2017/03/05 16:00 字級:
太扯!機車補胎用「痠痛藥布」 網嚇:換胎比投胎好
▲(圖/爆料公社)

常常自己開車或騎車通勤的人,汽機車的保養就變得非常重要,尤其是大家最容易忘記的「胎紋」。最近有網友發現,有一位超大膽的機車騎士,胎紋磨平後竟然沒有趕快換輪胎,而是拿出一片「痠痛藥布」貼上,讓車行老闆看了直搖頭,大嘆真是「大開眼界」了!

▼(圖/爆料公社)


從車行老闆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好好的一個機車輪胎上,被貼了一片黑到不能再黑的痠痛藥布,不知道車主騎了多久,藥布上都布滿了一條一條磨擦的痕跡,沒想到老闆把藥布撕下,輪胎上出現了一道「深可見骨」的裂痕,可以非常明顯地看出那輪胎根本無法再使用。

▼(圖/爆料公社)


眼看機車騎士如此虐待自己的輪胎,還輕忽了自己的生命安全,讓他不禁感嘆「生命誠可貴,輪胎價不高,痠痛藥布止漏法開眼界,輪胎定期更換省藥布喔!!」而其他網友在《爆料公社》看到後,都嚇得直呼「根本玩命」、「這胎一定有意義非凡的紀念價值」、「車主表示,還沒見鋼絲」、「下雨天打滑就好笑了」、「可惜的是這樣的車主往往運氣都很好」、「真心覺得換胎比投胎好」。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機車 輪胎 痠痛藥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