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斧頭銀斧頭」真實上演!誠實日網友 獲來自精靈的禮物

2017/03/01 16:20 字級:
「金斧頭銀斧頭」真實上演!誠實日網友 獲來自精靈的禮物
▲ (圖/翻攝自推特)

陪伴著許多人成長的童話故事《伊索寓言》,如今在現實生活中發生了!近日一位網友因為手機摔壞,在推特上分享關於手機功能的新發現,沒想到,客服與他的互動就如同《伊索寓言》中的「金斧頭銀斧頭」,讓這位網友覺得十分驚奇,像是遇到了精靈一樣。

這名日本網友「@_mercury__」當時摔壞了他的一支黑色手機,但靈機一動,他將原來手機連上滑鼠,意外發現這樣可以讓滑鼠直接遙控手機螢幕,驚喜之餘,他在推特上分享這個驚奇發現。沒想到,此品牌的手機客服看到發文後直接回應網友,「你摔壞的是這支金色手機嗎?」該網友誠實回答不是後,也開玩笑說自己好像遇到精靈了。客服又接著問,「你摔壞的是這支黑色手機嗎?」網友立刻回應說,「是的,就是這支。」沒想到客服告訴網友,因為網友十分誠實,所以「精靈」將送他一支才剛上市的全新金色手機,此舉讓網友十分驚喜!


▲因為誠實而獲得獎勵,如「金斧頭銀斧頭」的故事 ( 圖/翻攝自推特)

過了幾日,網友還真的收到了客服承諾送他的手機,他欣喜的表示,自己會好好珍惜這個因為「誠實」而獲得的禮物,這個「精靈」送來的手機。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