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薑+紅線+香腳穿過去!媽媽年代「打耳洞」過程讓人想到就痛

2017/03/01 14:10 字級:
薑+紅線+香腳穿過去!媽媽年代「打耳洞」過程讓人想到就痛
▲(圖/pixabay)

隨著文化思想越來越開放,男、女生打耳洞這檔事早習以為常,想想現在都是用耳槍「啪」的一聲迅速穿孔,但以前較古早的年代該怎麼辦?有網友就分享了媽媽打耳洞的經驗,除了用手打之外,居然還要搭配薑、針、紅線、香腳這4大神器,超痛過程把網友嚇得嫑嫑的!

網友回想自己還在國小五年級的時候,他們一家人開心在外逛街,結果媽媽突然提議要帶3姊妹去金店穿耳洞,那時一對只要80元,而且全都是槍打,快、狠、準、不痛不癢,10分鐘後2隻耳朵才會開始熱燙腫,但過沒多久就沒事了。

但打著打著,網友媽突然提起自己以前打耳洞的經驗,興奮地說「以前妳媽我要打耳洞的時候,妳外婆就會找薑、針、紅線、香腳。拿兩片薑在耳垂前後搓,搓到耳垂熱熱燙燙,再用穿好紅線的針1-2-3插進去!針穿過去之後就用紅線綁起來,像環型耳環一樣,偶爾拉一拉線通耳洞。香腳削一削,一個禮拜後就可以拆線換插香腳嘍!」

網友媽話說到這邊,一種莫名的疼痛感瞬間湧上心頭,因為以前的年代沒有耳針,但有香腳,所以香腳就常常被拿來「一物多用」,而其他網友在《Dcard》看到這如此驚悚的打耳洞經驗後,嚇得大呼「拉一拉通耳朵的步驟…用聽的就痛啦啊啊啊」、「我第一次打耳洞也是用手穿的耶,真的痛…」、「之前我媽還用過削尖的牙籤哈哈哈哈哈」、「我媽說她那個年代穿耳洞,就是把耳垂搓熱,然後耳環就穿過去了,我對我媽表示了無數個驚恐」、「我媽咪是用稻草稈,她說超痛的」。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耳洞 紅線 香腳 媽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